以前~~曾經有一段時間~~
很希望一覺醒來~~睜開眼睛就是35歲~~
很多事都已經被決定好~很多事都已經settle down~~
有自己的事業~~有先生~有小孩~~
不用像現狀~~庸庸碌碌~~
不知道是為了什麼~~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~~
簡而言之~~就是懶惰~><...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被安排好~~

只是~有時候~睡前望著天花板~~
卻又會覺得~~如果一切都已經被settle down....
又不會是我所想要的人生~~
不管人在25歲,35歲~或是任何階段~~都會有煩惱~~
都會有現實的環境必須去面對~~
就算整個環境一直在變~~又怎麼樣呢~~
重點是這樣的環境是如何影響我~~
而我又該如何去面對~~~

face your fear說得好簡單~~
人要經歷過多少事~才能克服心理的恐懼~~

好像上天讓我走過這些路~~不管順不順利~~
都是有他的目的~要讓我藉由這些過程~循著麵包屑去找答案~~
答案是什麼~~我還不知道~~
只能跟著上天在每件事上給的線索繼續摸索往前走~~
我也在等著看~~

祈禱是種心靈依靠~一種力量~~
我不祈禱上天給我美好的結局~~美好的人生~~
我接受人生有起有落~~
我只祈禱上天給我的勇氣~~讓我對結果抱著希望~繼續走下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