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他很自私~~~
用自己以為好的方式~~去對待我~~
難道對我好的方式是由他來定義~~不是由我??
我只要明確的答案~~~他選擇含糊其辭~~
我則在同事口中聽到他交了新女友~我才知道~原來我跟他分手了~~~

以前和他交往~~當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~~
不接電話~~是他把他的罪惡~~把他的不想面對轉移變成我的傷痛~~
他怎麼會對我如此殘忍??

明講,做決定和取捨很難? 傷人很簡單?
他和Joyce都知道他們對一個女生做了什麼事~~~
東西破了~~可以補~~~~
心受傷了~~~永遠補不回來~~~
他們斷了我的感情~~~
斷了我的生活圈~~~
他們讓一個女孩在這邊無依無靠無發洩管道~~
我無法想像那些日子我是怎麼走過來的~~~

難道~~~他是用這種方式逼我離開??

我不知道了~~~
昨天~~~第一次~~~有放棄的念頭~~~
知道嗎?我好累~~真的~~~
真的好累~~~
多少次告訴自己要勇敢愛~~勇敢追~~~
但是無力和累累積久了讓我想放棄~~~

要放棄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