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著要支持有創意電影的名義,我吵著要老公周末帶我去看鐘點戰.只不過...老公很快就發現,這其實是我想看Justin的一個幌子

Anyway, 回到正題.很有主題的一部戲,戲中是沒有冷場,Justin還是so charming as always,但總期待這麼好idea的電影,應該有更多的深入的點可切入的idea.整體來說,是不錯看,但是稍稍可惜了些.

怎麼說呢,因為劇中每個人幾乎都是靠搶奪來取得他人生命時間,這種感覺比較像是過去羅賓漢或是張麻子哪種行俠仗義的山賊.

進去電影院前,總希望可以看到呈現得像是拿生命數炒股票,網路竊取生命時間,or其他智慧型犯罪的招數.或是更強化劇情在富者越富,窮者越窮的場景,顯示出窮人的那種悲憤,那種被壓榨的無奈.那種富人為了維持自己財產而不顧一切的剝奪窮人性命的機車.感覺這樣的劇情會比拿槍支搶奪更具有張力.也比較會引起現在窮忙族的共鳴.

當然劇情還是有我個人覺得感人的地方啦.(雖然說每次我的點都跟大家的不太一樣...) 每次看到生命時間只剩下三十秒以下的人,用盡全力狂奔去爭取活下來的機會,會感動ㄟ.真的是跑到最後一分一秒.我都會想,不要說三十秒了,要是我生命只剩下三分鐘,大概會去買最後一杯咖香草拿鐵跟最愛的布朗尼,然後靠在JJ身上,大口吃我最愛的下午茶,吃到最後一秒.沒辦法,布朗尼就是的命啊!!

總結來給點小P不負責任評分:

藝術性:

觀賞性:

技術性:

社會性:

俊男美女:....(都hot破表了....)

 

鐘點戰劇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