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體認到女人25歲前後的差距~
不再僅是單看收到紅色炸彈的數量~
或是打開電視察覺現在的年輕妹妹一個比一個漂亮~

而是~~在我正值27歲時和小我五個年頭的妹妹一起試穿同件路邊攤~
衣服穿在我身上卻有說不出怪~
但單看很漂亮~~穿在我妹身上更漂亮~~

自我安慰的方法~我的臉越來越精緻了~~
未來只能改穿百貨公司的衣服來配合我精緻的臉~

這是一個比不過別人的世界~~
永遠有比自己更年輕更漂亮的女生~
而讓自己更有價值的~~
則必須是那些需用青春累積換來的經驗~態度和體驗~~

總覺得自己日子越過越開心~~
生活總會有不如意~~心情總是會起起伏伏~~
但凡事都會以正面方式看待~~
不知是J改變了我~~還是我改變了J~~
還是我們兩個一起改變~~
這樣的日子~~我很喜歡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