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兩點~~~
突然醒來~~睡不著~~~
眼皮很重~~躺再床上~~腦海中一直有這兩年過去的畫面~~

從爸媽到灣區來看我~~
我坐在舊家床上發呆~~~
在珊卓拉家裡翻報紙找工作~~
一直到一個人坐了ㄧ小時的捷運到舊金山買杯咖啡~~
腦海中閃過的畫面不是照時間順序出現~~
但都是我這兩年在美國的記憶~~
怎麼睡不著~~明天還要上班呢!!

那時候的六月~~
我睡覺驚醒了~~張開眼~~也是凌晨一點多~~~
內心有不安~~~我知道我是個靈性比較強的人~~
腦袋可以被說服~~但生理騙不了人~~

反覆著~~~
怎麼了~~~
全部都離開~~~可以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