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從坐在辦公桌對面~~
一直到餐桌對面~~
我看著他~~很複雜的感覺~~
這麼些日子來~我其實也清楚我們彼此缺少了什麼~~
但就是不願去承認~~
好不容易承認~~卻無法接受~~~
說服了自己接受~~卻無法狠下心~~
於是~~得花上上萬里來解決無法解決的事~~

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彼此缺少了那塊?
是時間? 地點? 還是時機?
我願意相信過去是真的~~畢竟那種感覺少不了~~
而我也得去面對這一切的問題~~
畢竟~~他比我實際~~如果出發點錯了~~
問題只是留到以後不斷發生而已~~~

我知道我曾經做過一些事~
讓某些知情的朋友為我這麼傻而生氣~~
我不得不説~~對於那些事我沒有後悔過~~
因為倘若時間重來一次~我恐怕還是會這麼做~~
如果看到這篇網誌的你們~~不知道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~~
那請繼續不知情~~別開口問起~~
若是知情的朋友~~請也別提起過去的事~~
我無法開口獨斷的敘述~~
畢竟~~要當事的兩個人才真的懂問題所在~~
這段回憶很珍貴~~我只想好好收藏~~
我很宿命論~~我相信老天爺讓每件事發生有他的用意~~
過去~~就過去~~~等回台灣~~讓我們只談未來~~~

如果根據今晚Warline的說法~~
我上輩子一定是個樂善好施的大員外~~
所以一堆受過我恩惠的人~這輩子紛紛在我最需要時出現幫助我~~
當然大員外一定也欺負過幾個俾女~~~
很多事情就當作是前世欠今生還的~~

也許有些人彼此間的磁場~~
註定要一定的時間和距離才是最佳相處模式~~

我成功重約了燙頭髮的時間~~
也希望回台後面試的機會可以再多一點~~
把車賣回車商的機率不低~~~
希望下一個買到我家饅頭的車主~~可以好好對待它~~

我一直很喜歡班傑明電影的那一經典句~
"我們註定要失去我們所愛的人,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"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