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了些事~~~
當然~都跟之前的問題們差不多~~
只是今天的事件比較刺激~~因為是直接被叫過去問話~~
也許~~頭比較大的人~~不是健忘~~忘了自己做過什麼~~
或許是因為無法承認自己之前有不完整的決定~~
需要找個人當出氣筒或是換個方式給自己台階下~~
我知道他不是針對我~~
但這是浪費他的時間~~也是消磨我的精神~~
到底要怎麼減少這樣的cost~~目前無解~~

無解的問題還很多呢~~
不過至少~~今天開完會~~心比較定了~~
我知道我之前有一小段時間在工作上因為有無力感~~所以很放鬆~~
marketing的那一塊~~幾乎是沒有被硬性規範或被干涉~~
有些想法~也被建議過~~但當感覺不被support~~就開始原地踏步~~
我也開始懂了~當做一件事得不到上位者認同時~~的確是會讓人挫折且易感疲累的~~
別人的腦袋~~我控制不了~~
那.....我的腦袋呢??...我怎麼不相信自己呢??...也許需要時間繼續累積吧!!

無薪修持續進行~~目前並沒有好轉的趨勢~~
誰的資源多~~誰就可以在這裡撐得久~~
不過~我比較想知道的是~~撐得最久的人~~最後可以換到大禮物嗎?
人之所以會有耐性~~到底是期望有換到大禮物的機會~~
還是沒膽承受中途退出的損失~~
或者是習慣這種撐下去的自謔過程~~
唉呦威壓~我才26~~~祈禱我的狀況不是最後一種

有些事~~好像該跟家人提一下~~
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起頭~~也許是不想讓他們煩腦~~
有時候~也想順著自己的情緒不乖一下~~
但對他又覺得很不忍心~~
只能說~~小人與女子~~真的難養也~~~真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