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資料時~~習慣開著電視~~讓房間有聲音~~
電視播放著Sex and the City~~
嗯~~講到"鬼"~~以前對這集有印象~
但是真的打從心裡理解她們所說的內容~~
倒是最近才開始~

Charlotte: My grandmam had a ghost. Finally, she had to tell it leaves the house.
Samansa: That is exactly what you suppose to do. Confront the ghost, knowledge its' present, then release.
Maranda: How do you know that?
Samansa: Every body knows that!!

是啊...every body know that, but not every one "realize" that.
開心那本插圖書有一頁特別顯示著"face your fear"....
以前Dr. Cox的Personal Communication課程裡~
提到每個人心裡都有不止一個魔鬼~不止一種畏懼~~
Dr. Cox還逼迫我們在課堂上彼此互相討論我門沉思自己心靈恐懼後的議題~~
那時我還笑著跟朋友說~怎麼傳研所弄到好像在唸玄學和心靈輔導~~

當然~~心裡的畏懼不只一種~~
不過我知道什麼是我最害怕的那個鬼~~
也是時候該執行第一步:面對...
怎麼執行的第一步就好難~~~但是如果要鬼離開~~I have to do that....

老天爺~~請你陪著我~讓我勇敢一點~~
轉身面對那個鬼~~承認它的存在~~
讓我有一天可以說服那個鬼~~~讓它甘心~也安心的離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