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~~進入二月了~~~
最近發現自己容易累~休息睡覺後有爬不起來的毛病~~
而且越來越有早睡的跡象~~~
或許該開始吃維他命~注重養生了~~~

"學姊,你以前在我們那一屆很紅ㄟ"~~阿go週五晚上突然這麼跟我回憶說~~
"我知道阿"~~不只是我~吳姐姐和阿丸這些跳舞帶學會的~~在以前都很少有自己的時間~~
現在呢?好像自己的時間太多了~但是有時又吝嗇於花在其他人身上~~
我想我的難搞~就在於矛盾+懶~

明明愛熱鬧~~但今天整理完房間後~~卻懶得出門~~
連晚餐都要阿go幫忙帶買過來~~~
Zach又傳訊過來~~明明電視還沒裝上~~又想關上電腦~~
卻寧願躺在床上想事情~懶得出去吃飯~~
布萊恩打來詢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~怎麼不在線上~~
我大笑~~其實只是懶得開MSN..這麼簡單而已~~

坐在自己的新房間裡~~很滿意~~
雖然空間很小~~但住得舒適自在最重要~~
工作和生活上都一樣~~
不是我的戰場~~我連與人辯論都會跳過~~~
講好聽點叫做有格調~~講實在點~~就是懶~~~

懶得煮飯~~懶得出門~~懶得和別人陪笑~~
= =...突然堅覺得~~~也許這幾天的生活可以用"宅"代替"懶"!!!
希望只是因為生理期快到了~~不是因為超過25歲的女人新陳代謝變慢的緣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