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第三個新年~~~過得像平常的周末~~
禮拜六和阿go散著步去看電影~~
禮拜天到柏克萊和大家一起吃火鍋當團圓飯~~
可能在美國~~~沒有特別過年的氣氛~~
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想家的感覺~~~~

昨天下午載小土去搭飛機~~
阿go問我~~會不會很捨不得小土離開~~~
坦白說~~~不會ㄟ~~~哈哈~~~(小土別難過,你要聽我解釋阿!!)
因為過去共同生活的三年~~酸甜苦辣經歷了太多事~~
那段日子早已變成過去生活重要的一部份~~
那幾個朋友也變成人生中重要不可失的角色~~
如果說載送來探望自己的爸媽去機場不會感傷~
是因為心理清楚就算他們飛了ㄧ大個太平洋回台灣~~
再遠的距離~他們依然是我父母~
親情不是相隔幾個時區就能隨意阻斷~~
那小土這干人也給了我同樣的感覺~~~~
曾經失落的那個部份~~
居然可以被另外一種力量打從心理所弭平~~~
是件很奇妙的事~~~~

最近瑣碎事比較多~~雖然多半是小事~~
但累積起來也是有得忙的~~~
房東的機車和酸言酸語~~讓著她就算了~~~
有時她太over了~~頂多把她MSN封鎖省得耳朵清靜~
新家和舊家的打掃~~行李的搬移~~希望下個禮拜可以陸續完成~~
工作上一直重複的老問題~~應該也只有自己才有辦法使得上力~~~

這個周末~~我送回了小土~
我再次翻開我那不完整的工作報告~
我打包到我研究所的畢業證書~~
這一些都讓我想起了以前那個給自己的提醒~~~
很多事情~~都是階段性的~~~時間到了~~就會邁入下個里程~
不管我們想不想~~我們都沒有能力去改變~~
就像過去的那好多段日子~~我們再也回不去了~~
而唯一能做的~~就是在未來每一個階段裡~~盡全力~~
等到時間到了~~才能沒有遺憾的離開~~~
如果這是個有限的時間~~那希望這次我可以貫徹自己該做的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