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她的存在~~但不知道竟然是他早已認識的她~
不知道是早已懷疑過卻被他親口否認的她
如果這代表這件事不是短時間內發生~~代表這兩段關係是重疊的~~
內心怎麼可能不激動~~笑容的背後怎麼可能不煎熬~~
有男性友人告訴我~~這個就是所謂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~~
不想承認這麼極端的說詞~~但當下聽到卻無力反駁~~

可以釋懷個性不合而分開的結果~~
可以釋懷他追求自己想要生活和人沒有錯~~

但無法諒解他過程中有能力取捨時卻~不一刀讓我痛~~
不告訴我這段關係是"Never forever"~~
而是選擇不言不語的under table讓我的血慢慢流~~~
無法諒解他對我說他也希望這段感情長久~~
但做出的行為卻永遠差了十萬八千里~~~

也就因為在"技術"層面上~~他不算背叛~~
所以更無法諒解他從那時到現在的心態~~

看到我與她強烈而明顯的差別待遇~~心中的五味雜成非文字能形容~~~
每天的見面~~在公司不定期的地雷~~恨不得心臟不是肉做的~~

誰想斷送大好前程??誰願意一身負債回台?
又有誰不想天天開開心心的上下班?
他人可以講得輕鬆~~是因為背負煎熬的是我不是他~~~
共同闖出來的禍~~收拾殘局流淚傷心的~~也只剩我~~

不知道和他提過多少次~~"如果沒有心經營了要告訴我"~~
從沒聽過他說沒心經營下去~~連我察覺事情嚴重度時~~
他也選擇桃避~~-而不是攤牌

一旦付出真感情~~我就有感情潔癖~~
曾經我願意選擇去相信他的人格~~
相信他不會對我用像布少所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態度去結束~~

技術上來說~~他大可覺得如此不是背叛~~
但對我來說~被騙的感覺很強烈
我也只是一個犧牲品
只能感嘆~~算他狠~~~算我笨~~~

為什麼一定要有人受傷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