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瑣碎~~就隨便記載吧~~
如果一年後的我還有機會回來看到這篇文章~~不知道會是什麼心情~~~

最近很迷惘~~~來美國的三年多~~
我知道~~我有得到~~也有失去~~~
眼前很多條路~~
每一條路在細細想過後~~卻都覺得不是最完美的選擇~~~
於是猶豫~~徘徊不前~~~
這是人生必經疑惑的階段~~還是態度的問題?

每次想到爸媽很多事時~~其實都很不忍心~~
我終有一天得學會好好控管好自己的情緒~~當自己的啦啦隊~~
讓別人沒腦的垃圾話和酸言酸語無法影響我的心情~~~
Sometimes還真覺得自己矛盾~~~
對有些事冷漠~~~一旦出手絕不心軟~~
對有些事心疼~~~不管怎麼樣都龜龜毛毛~~

如果沒有完美人生~沒有完美選擇~~
那~就事事盡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