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發現~~~
人~~其實是很殘忍的動物~~
一定要看到他人在感恩節時接到尋獲丈夫屍體的噩耗~~
一定要看到失業的人一天看七份報紙找工作~~
一定要看到孤單的阿伯每天都等待別人的探訪~~
才會知道自己其實很幸運~~~

原來我們的知足是要建立在他人痛苦上~~
我們居然需要他人受苦受難~才能肯定自己~~~

那天~~我很猶疑~~一直不敢放開喬丹姐的手~~
直到阿姨過來抱住我~~
轉頭看看喬丹姐~~鼻子紅紅~~
看看阿go~更誇張~~用衛生紙狂擦眼淚鼻涕~~
那天感觸很深~因為阿姨抱我~~喬丹姐抱我~~阿go抱我~~~
不是第一次~~但還是心很暖很暖~~
希望我每一次感到的幸福~~
不是經由他人受苦~~而是了解自己擁有多少而感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