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台灣不知不覺的就過了兩個半年頭.這幾天不知怎麼的心血來潮整理起過去在[無名]關板很久的網誌.有些舊文章挪了過來,一邊整理,一邊看起自己以前充滿稚氣的文章,很有畫面.

如果說這兩年有什麼改變,我想大概就是我凡事喜歡低調.人總會因未經歷過某些事而個性上有所改變.三個月前我結婚了.現在過得很幸福,嫁到好人家,公婆疼,每天看到老公都在笑. 我想當很多事情過了後,回頭看看都會發現當下的心境很重要.原來老天爺從未放棄我,沒走到最後,我們永遠不知道當下所發生的是好是壞.暫且不論未來,我知道當下的我很幸福.老公不是blue blood,但他在我心中就是number 1.

我很喜歡每天下班接他時,從車窗外看著他從遠方走來.我也很喜歡有時候周末的晚上我們會手牽手出去散步,再買點消夜一起回家.這種感覺,很踏實.

有朋友問過我:"你和你男朋友結婚是因為衝動嗎?".當然不是囉,我們早就過了衝動的年齡.登記結婚前一天晚上,我得意洋洋的拿著身分證恐嚇他:"過了明天,以後連法律都站在我這邊了,你得想清楚..= =+" 事實上,就算他反悔我也會把他押去戶政事務所登記.

 之前在我主管的及時通訊上看到了很受用的暱稱"人生最悲哀的兩件是:畢業後不再學習,結婚後不再戀愛".恩.....未來六十年,我們都要這麼用心經營自己的人生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