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的這首歌~~是這禮拜曾靜文來PK的歌~~
跟之前一樣~~一聽他開口~~整個手臂的雞皮疙瘩都跑了出來~~~
其實~~好歌聲,好音樂和好舞蹈都一樣~~~都是要有感情~~
這也就是為什麼街舞動作華麗~~也較容易吸引大眾的目光~
但是現代舞~~不管是自己跳還是欣賞別人跳~~終究是我的最愛~~~
動作沒有生命~~但是人想要傳達的情感~~~會讓舞變得有生命~~~

這陣子~~~布萊恩說我的氣色好多了~~~~
可能是因為前陣子~~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~~都碰到了瓶頸~~
雖然說這禮拜不管哪方面的問題都還沒被解決~~也沒有明確的答案~~~
但至少心態上是改正了不少~~~
工作上~~也許老天爺覺得我現在立刻轉變工作型態~~我還無法勝任~~
所以讓我持續待在這個位置上~~更有時間去進修~~去裝備自己~~~
生活上~~也許老天爺覺得我還沒準備好進入另一種不同的生活關係~~
所以讓我有更多時間去想我要的是什麼~~~找出自己生活更多不同種的重心~~~

記得以前上研究所時~~Dr. Booth說過~~~
我們週遭的環境~~不是真實的世界~~是我們自己腦袋思維營造出來的~~~
也就是很多情境~~是我們想出來的~~並非真實發生~~~
若非真實發生~~那又何苦自鑽牛角尖~~自我煩擾~~

所以~~工作上~~就讓自己盡力而為~~~
自己本身以外的事~~我克制不了~~但至少要撐到十月~~~
十月~~~等H1正式生效~~要去要留~~也就看到時公司的變化吧~~
生活上~~這禮拜又更近一步的走出房門~~去找自己的樂子~~
讓生活focus在自己~~而不是其他任何人~~
少想一點~~好像也真的樂活多一點~~~

車貸~~~努力還ing~~一年很快就會過去~~到時後重新算利率~~
信用~~現在漸漸累積ing~~外籍在美人本來就是一切就要從零開始~~
大腦~~很久沒在用了~~這周末才把被我荒廢已久的書拿來重新看~~~
存款~~目前還是少得可憐~~但是也許明年有機會被調薪~~
或是有機會換到更高薪的工作~~~
感情~~慢慢找回最原始呼吸的頻率~和那真正快樂的自己~~

美國生活無聊是已存在的事實~~~
無法改變也無法離開~~唯一的方法就是轉變心境~~~
很感謝那天拉拉察覺了我比以前缺少了活力~~~
除了給了我一個大擁抱外~~還要我堅持自己的路下去~~~
決定把音樂關掉睡覺~~孤單誰都有~~我一定會走過去~~~
因為我是蔡大師口中那位~很有韌性的許馨娟~~~


最後決定來給自己一個有活力的加油~~~~
許菲比~~~~柑芭爹捏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