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~就那麼決定~~在私人情感上~
不管怎麼樣都要說服自己~~帶著信心~~往前走~往前看~~
悟點~~在於那天下午~~愛爾莎打給我~~~
告訴我對於現在的這段感情~~他不要求名分~~~
他也不奢望永遠~~~她只想像現在這樣過~~~
又是一個灰色地帶~~~~
是她的愛情價值觀與其他人不同~~還是她已經在那男生身上放棄希望~~
只是不甘心就這麼放手~~~

如果人缺乏信心時~~會尋求宗教或是用迷信來當做慰藉~~~
那過去的我也曾經許願~希望時間可以就此停住~~~
這願望是多麼不切實際~~
也許是怕未來的結果是殘忍的~~~
我不是看得開~~~我不想也不願意看得開~~~
只是因為我發現自己捨不得也放不下~~~
所以寧願選擇這樣~~

如果通過這樣的灰色地帶後~~
各有百分之五十機率的好結果和壞結果~~
過去的我會怎麼想??
說不期待好結果是騙人的~~~
但我又曾經是那麼害怕對方先出底牌的剎那間~~~
看到壞的結果我會無法面對~~~
人怎麼總是這麼矛盾~~~

其實~~~多刺的灰色地帶~~~有時挺美麗的~~~
也許是因為沒有經過風雨的感情是不穩固的~~~~
不知是因為在美國~~還是因為自己一個人~~~
個性變得多愁善感了起來~~~
所以我情願選擇留在這樣充滿矛盾的灰色地帶~~~
情願慢慢鞏固這樣的感情~~~

今年~~想要特別留一條生日願望許給自己~~~
也許是突然想到之前三小姐暱稱上打的"向前看才會往前走"~~
所以~~決定要對自己有信心~~對未來有信心~~~
生活中應該眼淚少一點~~相信多一點~~~
灰色地帶是建立~~是考驗~~~
如果倉促跳過灰色~~只是想要速成的結果~~我也知道答案會是什麼~~
所以~~我應該更認真的看待這一路上的過程~~更正面的相信未來和結果~~~
正面的心~~才會有正面的態度~~
要相信未來~~~才會讓我在穿越灰色地帶中~~忘了他的顏色~~記得他的美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