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要從灣區回來的最後一個禮拜,雖然心裡很想回台灣,但要離開住了兩年的地方,內心還是捨不得.看到友好友為了某個喜歡的女孩,卡住而跨不過去.感覺很可惜. 那時候的文章反應了當時的心態.希望好友也可以更愛自己. 人生還有更多東西值得去把握,去珍惜. 要勇敢抉擇,爭去自己該有的人生.

May 12 2009

今天是請辭Sparqtron後不用上班的第一天~~
由於灣區夜晚生活太無趣~~
所以打算先好好享受加州的陽光~~
把收拾行李和修改履歷等事項放到晚上再來處理~~

早上~~睡到自然醒~~多幸福~~~
睡醒後~~把上禮拜的剩菜當作早午餐~~
吃飽喝足~~開車前往史丹佛~~~

對我來說~~出去玩有分成兩種~~
一種是擠壓式行程~~可以玩的天數太少~~需要體驗的東西太多~~
所以在擠壓式的旅行中~~通常都是早出晚歸~~趕著玩~~很累但是很划算~~

另一種是度假行程~~~極度悠閒~~以散心當貴婦為主~~
由於與朋友時間搭配和回台灣計劃關係~~
離職後的一個禮拜~~無法飛去美東~~
所以在灣區的渡假便成我未來這一禮拜的行程~~
反正~有很多地方都是值得我好好再去say goodbye呢~~

通常兩個人的旅行~~會變成聊天~~
多人的旅行~~分攤旅費便宜~~但要互相搭配很麻煩~~
有時候~~我反而偏好孤僻點~~一個人到處走走~~自由自在~~~

我先前往了史丹佛的血拼中心~~
其實不是真的想買什麼~~只是想慢慢逛每家精品店面~~~
那裡算是一個室外的Shopping Mall~~
整體的格局和擺設~~走在那裡有讓人全身舒暢的感覺~~
買了杯咖啡~~坐在Shopping Mall的椅子上~~
什麼事也不做~就只是很悠閒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~~~
非假日人也還可不少~~~
怪了~~~難道Palo Alto的人都有錢到不用上班嗎~~~

拿著星巴克的咖啡~~坐在Shopping Center內的椅子兩個多小時~~
對過去來說~~這是浪費時間的一種~~~
但我想這禮拜而言~~是好好享受生活的時刻~~~

離開了Shopping Center~~
我繞到旁邊的史丹佛校園~~~
仔細的~把每個校園的角落都走過了~~~
我一直很喜歡史丹佛的迴廊~~~
要是穿著中古世紀的貴族澎澎裙在迴廊走~~一定很有fu~~

不管是血拼~~帶父母還是朋友參觀史丹佛~~還是吃晚餐~~
我到過Palo Alto好多次~~
但每次都是有目的的來~~也都是匆匆的走過~~~
這次~~我繞回道停車場~~看到停車時間顯示還有八分鐘~

便硬是找了張椅子坐下~~Enjoy剩下八分鐘的史丹佛陽光~~

史丹佛~~~很美麗~~~
但我不可能永遠停在這裡~~
因為~~灣區還有很多地方很美麗~~充滿回憶~~~
需要我一一去跟它們say goodbye~~
而人生~~也有很多東西~~值得去把握~~去珍惜~~
我面對取捨~~也做了選擇~~
時間到了~~就得進入下個階段~~
短暫~但是很美麗~~

掰囉~~~
我的教堂~~我的迴廊~~我的史丹佛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