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在灣區~~
工作簽證過了~~~車子貸款了~~~開始工作還不滿半年~~~
對很多朋友來說~~聽起來好像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~~~
可是怎麼對我來說都是讓我被綁在美國的原因~~~

可以理解很久以前~~有個隻身在大陸工作的朋友告訴我~~~
他好怕週末的到來~~~~~
因為週末到了~~~~~就代表又要一個人度過沒有重心的兩天~~

說我是不獨立也好~~個性問題也好~~~
一個人晚上睡覺~~總會把音樂打開~~~~
因為~~~好需要一點聲音~~~不然會感覺自己不存在~~~~
為什麼以前喜歡自己一個人獨立行動~~
現在卻連多個人拉我去逛街我都沒興趣~~~

我承認自己本身個性也有點古怪就是了~~
一直覺得自己在彎曲沒朋友~~很孤單~~~
但往往有人一直打電話來邀約~~~我卻又不斷拒絕~~~

甘大姐六月中就要來了~~住在我家兩個禮拜~~~
其實還滿期待的~~因為很久沒有那種徹夜聊天的感覺~~~
楊爸八月到十二月會到伯克萊~~~假日可以喝喝咖啡~~聊聊生活~~~
小土喔~~~有沒有機會八九月來探望我都還是個變數~~~
臭阿go~~許我一個每個禮拜都可以像慾望城市那樣喝下午茶的生活~~
結果自己一個人跑回台灣~~留我在這~~~

其實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四個多月~~~自從上班後~~~
我也不斷的試著找出些事情做~~不要一個人悶在家耍孤僻~~~
但好像終究效果不彰~每個禮拜都要絞盡腦汁想出新方法來讓自己透透氣~~
這樣日子的唯一好處~~大概就是訓練出聽搖滾樂都能呼呼大睡的本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